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台湾中山大学陈镇东教授应邀做客生科撷英讲坛

来源 :      作者 : 范佳佳     时间 : 2023-04-01

331日上午,我院在慎园15-31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7期生科撷英讲坛,台湾中山大学陈镇东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们做了题为“海洋碳氮循环与全球气候变化”的学术报告。院长薛大伟、党委书记张立明、副院长宋垚彬在报告前与陈镇东教授进行了座谈。本次讲坛由范佳佳副教授主持,生科院师生积极参与。

报告中,陈镇东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碳氮循环的全球背景,以海洋中的碳循环营养盐循环等重要全球问题为切入点,带来了丰富的海洋碳循环知识,介绍了该领域的前沿课题,并提出了关于当前海水酸化对于生态系统影响的独特见解。

陈镇东教授的报告引起了现场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大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镇东教授也给予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报告,师生们对海洋碳氮循环与全球气候变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方向。


IMG_20230331_100918a



IMG_20230331_100648a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