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申报通知】关于做好第二轮“西湖学者”引才计划2020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20-10-06

位教师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杭州市属高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杭教高教〔2018〕4号)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市属高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动市属高校内涵式发展,在第一轮“西湖学者”和“西湖鲁班”引才计划的基础上,今后三年(2019—2021年)将组织实施第二轮“西湖学者”和“西湖鲁班”引才计划。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第二轮“西湖学者”引才计划2020年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我校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2020年在市属本科院校设立“西湖学者”,市属高职院校设立“西湖鲁班”,合计遴选12名。 我校可推荐6名。钱江学院名额单列,不超过3名。

二、申报条件

(一)必须是我校2020年全职引进的高水平人才,在职在编;

(二)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诚实守信,治学严谨,学术端正,有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

(三)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类人选年龄不超过50周岁;

(四)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鼓励引进具有海外名校博士学位或全职工作经历的优秀人才;

(五)胜任核心课程教学;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标志性成果;有较大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三、岗位待遇

受聘“西湖学者”岗位者,市财政一次性资助经费25万元可作为安家补助和科研启动经费。已享受学校人才引进待遇的,按照学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四、考核管理

(一)岗位职责与聘期目标。“西湖学者”纳入我校教师队伍统一管理,签订合同,明确岗位职责与聘期目标。

(二)聘期考核。聘期结束后,对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市教育局备案。

(三)经费使用。“西湖学者”扶持经费可作为来杭工作的安家补助,也可作为科研启动经费。按照学校财务统一规定执行。

(四)监督管理。对于违法犯罪或严重违反学术道德的,市教育局将撤销其“西湖学者”称号,追回已发放的扶持经费。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有关人员申报,填写附件1《杭州市“西湖学者”申报表》(包含附件材料,3份外单位专家推荐信需要和学院确认后提供)一式1份、《杭州市“西湖学者”汇总表》一式1份,以上材料均需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1013日(周)上午12点前报送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相关电子稿发送sky5327@hznu.edu.cn并钉钉告知联系人。

联系人:汪尚钱永生   联系电话:28865333

 

附件1:西湖学者申报表

附件2:西湖学者汇总表

   

杭州师范大学生科院

                         2020年106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