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 : admin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20-02-21

欢迎报考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根据教育部、浙江省的统一部署和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当前最重要的是防控疫情,因此请报考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们,在后续通知发布前,希望考生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工作,耐心等待、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切勿提前来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的安排部署,在充分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有序的启动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各专业招生名额、复试分数线、调剂名额和复试具体安排等都尚未确定,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学院的正式通知。学院不组织预复试或者预调剂,请考生切勿提前来校及联系导师。

       各学位点/导师简介及往年招生政策详见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hznu.edu.cn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导师简介:http://www.cls.hznu.edu.cn/rcpy/dsjs/

       考生如有其它问题,可通过以下咨询方式:1、联系电话:0571-28861205  15906637001 联系人:羊老师。2、邮件:lujue_0928@163.com 联系人:卢老师。3、QQ:2495251923 联系人:羊老师。


       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2月21日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