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师生

来源 : 杨爱芬     作者 : 生研院     时间 : 2018-02-03

2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副校长方亮,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带着新春祝福和礼品,来到生科院,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师和留校学生。

张志军、方亮一行先看望了仍在从事科学研究的生科院师生,对他们假期从事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的管理方面和相关工作,并对他们能在寒假期间坚守科研岗位给予赞赏。

生科院师生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踏实工作和勤奋学习,决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校领导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学校创一流贡献一份力量。

 

校领导看望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师生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