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项目申报

转发校科技处关于征集2018年杭州市农业科研自主申报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杨爱芬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7-06-15

各学院:

为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根据《杭州市农业科研资金管理办法》(杭科农〔2015〕117号),公开征集2018年杭州市农业科研自主申报项目。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征集范围为农业科研自主申报项目。

二、支持对象

杭州市本级企事业单位。

三、支持重点

重点支持现代种业、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

四、申报要求

项目采取网上和书面资料报送相结合的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登录杭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220.191.210.97:8080/WebHall/WebIndex.aspx)进行申报。

2、书面报送。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后,将项目申请表(网上打印)、可行性报告、承诺书(网上下载)一式3份和有关附件材料(一份)(企业单位需提供投入证明材料),市科技(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后统一报送。项目一旦受理后,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各项指标原则上不能更改,立项后合同中各项指标按照申报材料自动生成。

3、各申报单位要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4、申报单位要严格控制经费预算的合理性,单个项目市级资助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申报单位为非企业单位的,采取事前资助的方式,按项目进度分期资助,自筹资金不作要求,单个项目市级财政资助资金不超过申请资助资金;承担单位为企业的,采用事后资助的方式,市级财政资金资助比例不超过本项目研发投入的30%。

5、申报单位为企业的,承担有市级农业科研项目并尚未结题验收,不予申请承担新的农业科研项目;申请单位为非企业的,同一项目负责人承担有市级农业科研项目并尚未结题验收,不予申请承担新的农业科研项目。申报单位列入省、市科技部门信用不良记录的不能申报。同一项目已获得其他市级财政资助的不予重复资助。

五、初审和推荐要求

市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具体申报要求,加强对申报单位的指导,并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和推荐工作。初审通过后,完成网上审核(申报项目递交后,不再返还重报),并在纸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

六、材料要求

项目网络申报完成后,交纸质材料一式3份(申请书+可行性报告+承诺书按顺序装订成一份,共3份)。建议初审通过后再打印。

七、受理截止日期

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7月3日。

八、受理部门及联系人

科技处地址:仓前校区行政楼608办公室。

联系人:梁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28867681、28865132

附件1:项目可行性报告

附件2:项目申报承诺书


科技处

2017年6月15日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