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2017.1.4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四期青年博士论坛

来源 : 杨爱芬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7-06-07

为了增加学院的科研氛围,帮助青年教师明确科研方向,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学院拟举办第四期青年博士论坛。

第四期定于201714日上午10:00在下沙行政楼804举行,邀请齐瀛川和曾后清两位教师作报告,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参加。

报告题目:Genetic Regulation of Synaptic Rewiring in Developing Neural Circuit
报告人: 齐瀛川

简介:校特聘教授。主要研究神经发育的分子机制。目前在国际主流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论文被引用1000余次。

报告题目:植物缺磷胁迫下miRNA的调控作用

报告人:曾后清

简介:博士,副研究员。20126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获理学博士;201010月至20113月在日本国际农业研究中心做访问研究;20127月至今在杭州师范大学生科院杜立群教授课题组工作。主要从事植物营养逆境生理与钙调素信号转导的研究。发表SCI论文18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10篇,论文共被google学术引用530余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