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报告

2017.5.31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第三期学术论坛

来源 : 杨爱芬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7-05-21

为增加学院的科研氛围,启迪全院师生创新思维,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学院拟举办系列学术论坛。

2017年第三期(生科论坛第7期)定于2017531日下午13:30在下沙行政楼804举行,邀请辛越勇和盛东来两位教师作报告,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报告题目:绿色光合细菌反应中心核心复合体的空间结构解析

报告人:辛越勇

简介:博士,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植物和细菌光合作用关键膜蛋白质的结构与反应机理的相关研究,发表SCI论文近20篇。本次主要报告近年来有关嗜热光合细菌反应中心核心复合体的X-射线晶体学和低温电子显微镜的研究成果。

报告题目:利用LRRK2基因在斑马鱼中进行帕金森病模型的建立

报告人:盛东来

简介: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新加坡基因组研究院从事博士后工作;主要从事斑马鱼神经疾病模型的建立和神经发育的相关研究。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PLoS Genetics等杂志上。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