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3年暑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王伟     时间 : 2013-06-26

 

各学院、部门:
暑假在即,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学校研究,对暑期前后的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关于毕业生工作的安排
1.6月18(星期二)下午前已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应全部离校。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
2.请各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校产清理、验收和毕业生送行等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财物两清,不存遗留问题,使毕业生轻松愉快离校。
二、关于非毕业生的安排
1.非毕业班学生6月17日至6月25日进行期末复习考试。考试时间全校统一(具体安排见教务处有关文件)。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加强考场巡视,监考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考试纪律。严禁考试舞弊,如有发现,要及时作出处理。
2.6月26,学生放暑假。各学院(部)结合暑期短学期任务和研究生处、团委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三、关于下学期开学的工作安排
1.8月31,新生(本科生、研究生)报到。
2.8月31至9月14,本科新生始业教育和军训。
3.9月2至9月6,研究生新生始业教育。
4.9月7至9月8,老生(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注册,各学院(部)检查上课前各项准备工作,不及格的学生办理补考手续。
5.9月9,老生(本科生、研究生)开始上课。
6.9月9,研究生新生上课;9月16,本科新生上课。
四、关于搬迁事宜
1.6月15,下沙校区图书馆搬迁。
2.6月17至6月23,相关学院实验室搬迁。
3.6月25至6月30,下沙校区、文一路校区相关学院学生搬迁。
4.6月30前,完成下沙校区部分学生寝室调整、整合工作。
5.7月1至7月10,下沙校区相关学院搬迁。
6.7月3至7月4,钱江学院学生搬迁。
7.7月12至7月16,学校行政部门搬迁。
8.7月18至7月30,文一路校区搬迁。
9.8月3至8月25,钱江学院图书馆、实验室、行政搬迁。
五、关于教职工轮休及值班安排
1.6月26教职工开始轮休。为保证暑假期间学校工作正常运转,各学院、部门应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安排值班,切实做好假期中有关工作(2013年暑假 值班安排表(样表)见附表)值班安排于6月21日前办公室(行政楼410
室,联系人:楼虹;电话:28862308)。
2.暑期成教面授工作时间安排:6月26日至7月26日,请有关部门和学院提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具体安排见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有关通知。
3.为便于统一安排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请各学院、部门于6月21日前,将本学院、部门计划在暑假期间主办、承办或协办的重大会议、活动信息(见附表),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报办公室(行政楼410室,联系人:王伟;电话:28866860,传真:28865000,电子邮箱:wangwei9931@163.com)。
4.暑期工作会议的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5.下学期干部、职工、教辅人员、教师报到上班时间为8月28日,各学院(部)要及时做好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涉及教学设备设施维修保养的,各学院(部)在开学前要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落实。
六、关于安全工作
放暑假前,除安排好毕业、招生、成教等各项工作外,各学院、部门还应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对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检查,落实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同时要落实安全责任,切实保障搬迁工作安全有序,确保假期校园平安。
七、其他
暑假期间加班应从严控制,各学院、部门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应事先提出计划交分管校领导审批,并报人事处备案。

                 办公室

                                                           2013年6月15日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