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任春娟     时间 : 2013-04-23

 各学院、部门:

五一小长假将至,根据学校安排,为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平安,让全校师生员工安心愉快地度过假期,请各学院、部门切实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在假期前务必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妥善保管好电脑、投影仪等便携式教学设备,办公室切莫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学生个人的电脑等贵重物品务必妥善保管;师生员工离校务必关窗锁门,切断办公和住宿场所的电源。

2.相关学院、部门对本单位易燃、易爆及剧毒的危险物品需进行一次清查,注意存放,确保安全,实验室自查情况请及时报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3.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食品安全意识,严把源头采购关,进行过程控制,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4.落实公共卫生防控措施,积极宣传禽流感等疫情的防治知识,发现疑似病例及时报告,做好禽流感等疫情的防控工作,尽可能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注意避免接触和食用病(死)禽、畜。

5.“五一期间,各学院、部门如组织师生员工到杭州市区以外地区活动,须到保卫处备案并有安全制度保证,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外出时应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车,不乘坐非正规公交公司营运的黄鱼车,不参与非法包车,避免交通事故和宰客纠纷的发生。

6.要教育师生员工不要下钱塘江江堤玩耍,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7.楼宇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巡查,认真落实会客登记制度,注意识别和防止外来人员的不法侵害。

各单位在五一期间如发现危及校园安全的问题和苗头,须及时采取措施,并向学校总值班和校园110报告。

学校总值班电话:28865013

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下沙校区28865110;文一路校区28865109

                                             杭州师范大学综治办

                                                 2013年4月23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