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BFT考试】关于2012年第四次(BFT)外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2-10-12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文件,2012年第四次BFT考试定于2012年12月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申请出国进修的培养人员。
    2.拟前往国外长期(三个月以上)培训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3.评定职称,需BFT外语成绩的人员。相关政策连接:《浙江省人事厅关于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浙人专〔2007〕80号) 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时,可免予相应的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九)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组织的全国工商企业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简称BFT)中级者,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通过BFT考试高级者,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4.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A级,希望取得BFT高级证书的人员。
    5.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6.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BFT证书的人员。
    7.申请到荷兰社会科学研究院(ISS)、荷兰国际航空与地球科学研究学院(ITC)学习,需要通过BFT高级考试的人员。
    8.其它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考试语种和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笔试、听力和口试三个科目。
    考试对象中的(4)、(6)类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考试。
    考试对象中的(5)类人员可只参加口试。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定于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下:

科    目

听   力

笔    试

口    试

时    间

9:00—9:30

9:30—11:00

13:00—

    四、考试报名及时间

    1.全国实行网上报名:考生从2012年9月17日起至10月15日须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http://bfttest.tcsafea.org.cn),按规定程序报名。

    2.考生网上报名后,在2012年9月17日起至10月17日期间到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院)窗口进行现场确认,并缴纳考试费(人民币200元);达到免笔试要求的考生,请携带相应的证件原件,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确认地点: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院)

    (杭州市莫干山路73号金汇大厦一楼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窗口)

    联系人:许芝华   电话:0571-88394292    邮编:310005

    3.缴费确认后的考生,请于考前一星期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其它事项

    1.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高中级考试,并达到高级要求。

    2.已报名缴费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3.考后45天,可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结束80天后,获得证书的考生请至缴费点领取证书。

    4.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12年12月1日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指定考点报到,参加考试。

    请计划出国进修的老师积极自行联系报名和考试,学校对通过考试取得证书的老师提供相关的经费资助,具体规定详见《关于BFT和WSK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rsc.hznu.edu.cn/Art/Art_42/Art_42_541.aspx

 

 

 

人事处

2012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