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陈荣一行来我校慰问邱猛生教授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1-09-07

 

    95上午,在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和规划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陈荣来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邱猛生,并赠送了节日礼品。副校长何俊、人文社科处、人才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陈荣代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邱猛生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对浙江省、杭师大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了他对人才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他也希望杭州师范大学进一步做好引进人才服务工作,为人才更好的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何俊介绍了学校引进人才情况,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高端人才,为他们在杭师大能干成事、做大事,创造一流的人才环境。
邱猛生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团队认真工作、不懈努力,为学校创建省内乃至国内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社科联来我校慰问邱猛生教授

省社科联来我校慰问邱猛生教授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器官发育与再生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电话:0571-28865260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1121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网站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