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美国西华盛顿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张杭君 发布时间:2016-10-18 14:33:21 浏览:0

20161011日,美国西华盛顿大学布伦特詹姆斯卡巴贾尔副校长、国际事务主任和环境学院院长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合作事宜。学院王慧中院长、周春儿书记、张杭君副院长、沈波副院长以及生物和环境工程专业30多位具有海外留学和访学背景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慧中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师资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提出建议。张杭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近几年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生物学和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海外学习背景、研究方向、双语教学情况等。座谈会后,在生科院主要领导陪同下,卡巴贾尔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研究院和环境工程本科教学实验室。

环境学院史蒂文院长表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师资力量较好,学生实验平台先进,双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在专业设置上非常相近,主要教师的研究方向也类似,期待通过教师和学生的互访加强双方了解,尽力促成暑期学校项目,也会考虑安排西华盛顿大学环境专业学生暑期访问杭师大。布伦特詹姆斯卡巴贾尔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尤其对学院拥有大批英文流利和海外学习背景的教师印象深刻,此外他还详细询问了学院前期组织的海外暑期学校项目以及波尔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他非常期待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