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带头人引进计划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1-31 08:20:18 浏览:0

一、学校概况

杭州师范大学位于风景优美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前身是1908年创建的浙江官立两级师范学堂。秉承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学校已初步形成以教师教育、艺术教育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医、工、经、管、法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开放性和交叉融合性的学科结构体系。

学校现有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博士学位人才培养项目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联合培养)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9个;浙江省重点建设的一流学科A类”8个、“B”6个;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9人、教育部长江学者”4人、国家新世纪百千万工程人才6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6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8人,以及一大批学术造诣深厚的知名学者和中青年专家。学校现有69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特色专业5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浙江省重点专业15个、优势专业11个。

杭州师范大学作为杭州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建设的大学,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出杭州师范大学学科带头人引进计划,期待海内外学界同仁的加盟。

二、招聘学科

一级学科

学科方向

岗位职责

化学

有机化学

杰才”岗位:引领学科发展,提升学术声誉和地位,带领学术团队承担国家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争取创新性研究成果和重要学术成果奖项。

英才”岗位:组织学术团队承担国家和省级重要科研项目,取得标志性成果和奖项,扩大学术影响力。

分析化学

物理化学

有机硅化学及材料

生物学

逆境响应的遗传机理

药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

艺术学理论

艺术理论

艺术文化管理

外国语言文学

英语文学研究

当代语言学研究

外语教师教育研究

日语语言文学研究

心理学

基础心理学

认知神经科学

发展心理学

公共管理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治未病与健康管理

地方政府与基层治理

环境与公共卫生事务管理

社会保障

土地资源管理

 

三、人才待遇

. 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人选,以及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人才。

学校提供:购房补贴500万;年薪、科研启动经费面议。

2. 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长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或近五年取得以下称号:国家万人计划中除杰出人才之外的人选;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创业人才项目人选;国家特殊人才支持计划杰出和领军人才,等。(或其他条件符合《杭州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第二层次要求)

学校提供:年薪50-100万;购房补贴300万;科研启动经费300-500万(理工医类)或80-120万(人文社科类)。  

3. 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或近五年取得以下称号: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人选;省千人计划人选;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和第一层次培养人选,等。年龄一般要求50周岁以下,人文社科类可适当放宽。(或其他条件符合《杭州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第三层次要求)

学校提供:年薪30-45万;购房补贴150万;科研启动经费150-200万(理工医类)或30-50万(人文社科类)。

4. 近三年,获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市“13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和第一层次培养人选;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第1名;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第1名;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第1名。海外著名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务者;具有连续三年以上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学习工作经历,近三年发表上述高影响力论文或取得相当业绩。年龄45周岁以下(人文社科类5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其他条件符合《杭州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第四层次要求)

  学校提供:特聘岗位津贴10万;购房补贴80万;科研启动经费150万(理工医类)或30万(人文社科类)。也可提供在校工作期间免租金套房。

四、联系方式

欢迎有志于加盟的学界同仁,来电、来函垂询。

联系电话:0571-2886589228868157  

联系人:潘老师、赵老师

电子邮箱:hznurcb@126.comrenshichu@hzn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恕园3号楼8楼,311121

人事处网址:http://rsc.hznu.edu.cn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