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转发 关于201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20 00:00:00 浏览:192

 

    浙江大学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

    全部考生都必须按照时间安排在网上报名(包括报考各专业学位博士和专项计划博士:教育博士专业学位、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专项计划、高校专职辅导员专项计划和对口支援高校教师计划)

    报名前请务必先阅读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本通知。

咨询联系: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向研招办垂询。

研招办联系地址:yjsy-zsb2@zju.edu.cn各招生院(系)的联系方式请点击院系代码、目录及联系方式查寻。

时间安排:

【填写报名信息】2012年11月16日—2012年11月30日。
【修改报名信息】2012年11月16日—2012年12月1日。
【寄、交报名费】2012年11月26日—12月10日(邮寄以邮戳为准;送交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考生打印准考证】2013年2月至3月15日(具体时间请考生注意网上的另行通知)。
【考试】初试(外国语和专业基础课)初定于2013年3月16日(周六)。确切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注:招生工作的进程若有变更会及时在网上通知。

    2013年我校在若干院系试行博士生招生考试方式改革,请点击院系名称浏览相关公告后再进行报名。生命科学学院能源系材料系

报名说明:

2013报考博士生,进入报名程序后,需先注册,再登录报名。报名过程分为四步:

【公告和承诺书】查看学校公告和进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

【考生信息填写】含:1报考类别;2基本情况;3本科学历和学位;4硕士学历和学位;5报考信息;6档案信息;7家庭及工作学习情况;8奖惩和论著情况所填写的內容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最好请事先浏览一下有关“报名采集数据,对需要的数据做好准备,填表时可逐条对照。或咨询研招办:yjsy-zsb2@zju.edu.cn

【上传报名照片】上传本人符合要求的标准证件近照

【缴纳报名费】报名费120元,可以采用送交或邮局汇款缴费

报考资格:

    考生请按照招生目录中的报考说明各招生院系关于博士生招生的说明和专业目录的相关备注,确认自己的报考资格。对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在复试阶段进行,如果不符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考生还应该处理好与现工作或学习单位的关系,因报考问题引起纠纷而造成不能调档、复试、录取的后果,我校将不负责任。

查询修改:

    报名后,考生可以重新登录进行查询报名情况,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2012年12月1日前)修改报名信息;并按照网上通知自行打印准考证

点击查询:

以下词条可以点击查看简要说明:



开始报名:
请点击进入报名程序

                                                                                                                                       
浙江大学研招办
                                                                                                                                         2012
1116日

详情点击:http://grs.zju.edu.cn/News/html/grsutil/zxdt/bsszsxx/2012-11-11/449-20121111135233.html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