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转发 关于201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目录查询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9-20 00:00:00 浏览:53

 

各位考生,浙江大学2013年博士生招生专业目录已经制订完成,现予以发布,供查询。

报考者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已获得硕士学位( 在境外获得的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或
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须是国家统招硕士生,且最迟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四十五周岁;有两位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

4.报考医学专业学位(代码1051及1052)者,必须具有相应专业的执业医师资格。报考教育专业学位(代码0451)者,必须符合相关学科的备注条件。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代码0305)者,请注意相关学科的备注。

5.从2013年起,不再招收在职考生报考委托培养的博士生(不包括专业学位及国家专项计划博士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一般不招收汉族考生。


博士研究生报考说明

各招生学院(系)研究生教育科联系方式

各招生学院(系)关于博士生招生的说明及目录查询


附:招生目录整体下载请点击:目录下载



                                                浙江大学研招办
                                                2012年9月17
详情点击:http://grs.zju.edu.cn/News/html/grsutil/zxdt/bsszsxx/2012-09-17/449-20120917150544.html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