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2016.12.7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博士论坛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03 16:22:34 浏览:0

  为了增加学院的科研氛围,帮助青年教师明确科研方向,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学院拟举办于2016年12月5日至12月31日每周三连续举办四期青年博士论坛,每期论坛由学院两位教师代表就其研究方向、进展及展望进行学术讲座,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参加。

   第一期定于12月7日上午10:30在行政楼804举行,邀请李春阳和陶艳梅两位教授作报告。

报告题目:基于杨树雌雄资源利用效率差异的生产力形成机理及其应用潜力

报告人:李春阳

简介:李春阳教授是国家杰青、“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主要从事环境胁迫下树木生态生理与遗传基础研究;现任SCI期刊Tree Physiology编委。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25篇,在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排行榜之农业与生物科学排名中位居16。

报告题目:Molecular investigation of psychiatric disorders by genetically modified mice

报告人:陶艳梅

简介:陶艳梅教授是浙江省钱江特聘教授、浙江省151第一层次入选者,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系统神经元和胶质细胞发育及功能方面的研究。发表PNAS等SCI论文数十篇,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遗传工程小鼠种质资源与模型研究杭州市重中之重实验室负责人。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