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做好2013年度职称评审论文(著)鉴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3-05-23 17:27:39 浏览:44

各学院、部门:

根据职评工作进程和《2013年职称评审论文(著)鉴定工作要求》(附件1),现将2013年度职称评审论文(著)鉴定工作(以下简称“代表作送审”)通知如下:

一、送审范围

本年度申报各系列正高级、副高级人员均需进行代表作送审。

二、2013年具体要求

1.送审代表作数量:申报正高级3篇(部),申报副高级2篇(部)。

2.送审代表作须是任现职以来至2013年5月30日前在本学科(专业)学术期刊上(不含增刊、内刊、专集、论文集等)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著)及主编的教材等。

送审代表作须以申报人员为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到校不满2年的申报人允许送审1篇(部)非我校第一完成单位的代表作。校外进修期间以我校为第二单位发表的高水平论文可以送审1篇。

申请学术回避应提交书面材料说明理由,书面回避申请(附件5)与送审材料一并报送至人事处。

3.材料清单(纸质):

序号

提交材料

申报正高

申报副高

1

《评审表》(已经审核公示)

1份

2

代表作复印件(封面+封底+目录+正文,注明本人排名)

3篇各1份

2篇各1份

3

《专家意见鉴定表》

1份

1份

4

SCI/EI/SSCI等收录证明

1份

1份

5

材料袋封面(杭州师范大学职称评审送审论文(论著)登记表)

1份

1份

上述材料申报正高一式三袋,申报副高一式两袋。

4.电子材料:

(1)《杭州师范大学职称评审送审论文(论著)登记表》(附件2);

(2)《专家鉴定意见表》(附件3);

(3)申报正高人员的《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附件4,送审专用)

请各学院职评联系人于5月28日前材料3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521室),同时将材料4汇总发送至zcps@hznu.edu.cn。

所有表格可以从人事处网站-职评专栏或文档下载处下载。

附件1:2013年职称评审论文(著)鉴定工作要求(1).docx

附件2:送审论文登记表(送审材料袋封面)(1).doc

附件3:16K专家鉴定意见表.doc

附件4: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正高送审专用)(2).doc

附件5:论文送审学术回避申请表.doc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