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杨磊副校长看望甘霖团队
作者:胡旭 发布时间:2012-04-23 00:00:00 浏览:126

 

         2012420上午,副校长杨磊在校科技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发育与再生研究所看望高端人才甘霖团队,视察团队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甘霖首先对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团队人才引进和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之后,汇报了本团队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反映了人才引进和研究生招生名额限制等方面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
 
         杨磊仔细聆听了汇报,对团队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团队人员配备以及招生需求等问题表示关切。杨磊特别指出团队的科研申报项目工作要紧抓国家及国际合作等重点项目,积极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努力开拓各类资金资源,争取新突破;要多与国内外有关专家以及校内职能部门沟通,争取项目申报成功。
 
         最后,杨磊表示,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高端人才团队的发展,会尽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继续为人才们做好服务工作。期待高端人才团队早日取得丰硕的成果。

杨磊副校长看望甘霖团队

杨磊副校长看望甘霖团队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