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崔鹏飞看望慰问张遵义等部分高端人才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09 00:00:00 浏览:18

 

崔鹏飞、黎青平看望张遵义教授

崔鹏飞、黎青平看望张遵义教授

崔鹏飞、黎青平参观张遵义工作场所

崔鹏飞、黎青平参观张遵义工作场所

97上午,金秋送暖,教师节来临之际,在黎青平副书记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崔鹏飞来到生科院,亲切看望我院近期引进的高端人才代表张遵义教授,向他送上鲜花和礼物,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与衷心的节日祝福。
        张遵义教授从事两栖动物早期胚胎发育方面的研究,曾2次获得甘肃省省级科技进步奖。2004年通过挪威副教授任职资格并被奥斯陆大学口腔生物学系聘为发育生物学副教授正式教职。在学校争创一流的跨越式大发展背景下,三位高端人才近期陆续加盟我校,这意味着学校在大师建设中又迈出了重要的步伐。
      “教师节快乐!”“我就是一名高级服务员,来为你们搞好服务的。”“最近在工作、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崔鹏飞、黎青平每到一处,就紧紧握住高端人才的手,代表党政班子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嘘寒问暖,详细问起教授们初到学校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
        张遵义教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并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自己刚到学院的工作思路与下一步的打算。大家表示,要努力工作,发挥特长,为学校创一流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崔鹏飞对张教授求真务实的治学精神和积极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在校安心工作,发挥学科带头作用,争取早出成果。同时也希望他们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建设团队,既能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下一步加盟学校,也能利用先进的理念促进学院现有专业人才的成长。崔鹏飞表示,当前学校的发展环境很好,正是各类人才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好去处。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为高层次人才创造宽松舒适的工作条件与生活环境,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有力的支撑。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亮,校长助理、人才办主任贾秀英,办公室、生科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06-2015 杭州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传真:0571-28866385 邮 箱:admin@idrbio.org 邮 编:310036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